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按揭车贷款公司官网!

成都按揭车贷款公司

成都按揭车贷款,成都汽车抵押贷款,成都押车贷款,成都二次GPS贷款,成都不押车贷...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成都高新区非本人车抵押贷款申请材料要哪些
新闻中心
成都高新区非本人车抵押贷款申请材料要哪些
发布时间:2024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成都高新区是一个集科技、产业、文化为一体的新型城市区域,持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前来发展。在生活和工作中,我们难免会遇到资金周转紧张的时期,这时候车辆抵押贷款可能成为一种解决方案。但是,如果这辆车非本人所有,具体申请材料又有哪些呢?

如车辆原所有人还活着,则需要提供其有效身份证明,包括身份证、户口本等。

豁免协议是指车辆所有人同意放弃对所抵押的车辆进行所有权维护、追索、索赔的法律规定。对于非本人车抵押贷款,必须有原车主签署的豁免协议,否则将无法申请贷款。

车辆行驶证是由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车辆合法上路行驶的凭证。申请贷款时需要提供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。

车辆登记证是指证明车辆所有权的重要文书,在办理非本人车抵押贷款时需提供车辆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。

车辆评估报告是银行或贷款公司要求的重要材料之一,它能够明确车辆的实际价值和贷款金额。在非本人车抵押贷款申请时,也需要提供车辆评估报告。

非本人车辆抵押贷款时,还需要抵押人提供身份证明材料,包括身份证、户口本、结婚证等。

除了抵押人之外,还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明材料,包括身份证、户口本、结婚证等。同时申请人还需要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,比如工资卡流水、纳税证明等。

以上就是非本人车抵押贷款申请所需要的主要材料。在申请的过程中,需要注意提供真实的材料,以确保贷款通过的可能性。


成都高新区非本人车抵押贷款申请材料要哪些
18081133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