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按揭车贷款公司官网!

成都按揭车贷款公司

成都按揭车贷款,成都汽车抵押贷款,成都押车贷款,成都二次GPS贷款,成都不押车贷...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成都高新区房子抵押贷款需要具备什么材料
新闻中心
成都高新区房子抵押贷款需要具备什么材料
发布时间:2024-02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成都高新区房子抵押贷款是一种常见的融资方式,它可以帮助个人或企业解决短期资金瓶颈问题。如何办理这种贷款呢?以下是需要准备的材料:

申请贷款时,必须提供房产证作为抵押质押物。房产证上的信息必须真实,包括房主的姓名、房子的用途、建筑面积、房屋所有权等。此外,房产证要是产权明晰的,即所有权、使用权和收益权都归属于该房主。

申请贷款时,需要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。申请人和房主的身份证必须有效,并且需要核实一致性。如果申请人是企业法人,则需要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。

房屋权属证明包括不动产权证、土地证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。如果房屋是在城市开发商的售楼处购买的,则需要提供房屋购房合同和产权证明原件。

银行需要对抵押物进行评估,因此需要提供抵押物评估报告。报告包括房子的估值、资产状况等。贷款额度一般是抵押物价值的50%~70%。

需要提供还贷能力证明,该证明包括收入证明、个人及企业财务报表等文件。这些文件能够证明贷款人有足够的偿还能力,并且还款来源来源合法、可靠。

贷款人需要提供自己的不良信用记录证明。如果曾经有过不良的信用记录,比如欠款、逾期还款等情况,那么将会影响到贷款的申请结果。

总之,申请成都高新区房子抵押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较多,需要提前准备好,并且要保证这些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。这样才能够顺利完成整个贷款申请流程,并且得到贷款。


成都高新区房子抵押贷款需要具备什么材料
18081133301